close

拖了好久好久,連Hebe的小幸運都不知道紅了多久,才開始看這部電影

不過覺得還蠻好看的,一個回顧我們青春的電影集

裡面提到的“新學友”好值得懷念的書店、裡面的偶像卡(我好像都是買動漫類的護貝卡),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張XD

很現在如果自己真的這樣的活過,自己的人生想必就不再簡單,是個充滿回憶的故事

就如同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一樣,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高中回憶風景,想必是很令人羨慕的

這想到我的高中生活,唉~

都是在女校度過,過著每天很乖很乖的唸書,真的是非常乖

乖到我都沒什麼印象高中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,頗傷心

年輕總是會奮不顧身去為自己愛的人做出犧牲,就像徐太宇那樣吧~

男生啊!總是這樣耍帥,但是不懂女生是多麼容易因為自己而獲得感動,甚至動心

愈投入反而越忽略更重要的關鍵點(笑

明明林真心都愛上了徐太宇,但是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因為錯過對方真正的心意而無法在一起

實在讓人傷心!

柯景騰跟沈佳宜在放天燈時,因為害怕一旦被拒絕,就再也當不成朋友了

有時真的該為自己努力看看,或許幸福就離自己一步之遙而已

FIGHI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少女時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rLa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