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戒不了甜》這本書,第一次讀來心有戚戚焉,但當第二次讀來時,心情感受又大不相同

大家繼續隨著心境繼續讀下去吧~

我個人覺得可能是我心境不夠成熟吧!

總是對於書中所訴的愛情觀,時而讀來認同不已,卻時而恍若相反意見一般

算了~這不是現在該糾結的時候......

反正世事難料,心境也會隨之不同

大家只管看看就好:)

 

第四篇:〈金交椅上的小女孩〉

看完這一篇的時候,更覺得年齡心境上的保持更加重要

有時並非是你年紀大了,不再適合年輕流行的事物

而是你心境老了~讓你無法在跟上年輕的腳步

像是我在營隊當中遇到了一位大哥,他的年紀幾乎快要可以當我爸了

但是還是跟我們這群毛頭小鬼混得挺好了

因為他知道若是倚老賣老,我們這群年輕氣盛的人肯定和不來

到不然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及心境,有一顆年輕的心

對於其他這些就不是該煩惱什麼了

這已是我一直在想學習的一個地方

常常覺得說,到了一定年紀就該有一定年紀的樣子

但愈長愈大,發現不是應該這樣,反而我們更應該保持年輕的心持續前進

要不然就只會越來越衰老

當然在愛情中更是如此,如果沒有任何的激情火花存在

我想也會多少有些索然無味

 

第五篇:〈不吃醋,不正常〉

有時想在愛情當中當個豁達的人卻往往會被認定為不夠投入

想要讓情人不受拘束,卻往往成為反效果

以為不夠在乎他,不夠投入在愛情當中

"宣示主權"一直是被我所不屑的,我認為兩人彼此互相認定了不就足夠了嗎?

為何還要一直向外界宣揚這件事呢

不懂!

但我能理解若是不向外界宣告關係,似乎也就代表著對方還又有可能會變心

要讓所有人死了心不能靠近一般

我不太吃醋,這似乎讓人覺得我在愛情的關係當中少了一份投入

容許情人做他愛做的事情,因為""我相信他""

既然相信他又何必去做那些多餘的防衛呢?!

這樣讓我覺得顯得小家子氣一些

有人說"吃醋是一種美德",讓對方知道你是在乎他的

這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呢?

 

第六篇:〈神秘的距離〉

"距離"這是讓人摸不清呀~

時而覺得小別勝新婚,又有時覺得離得久了關係也跟著走味了

有時很難捉清楚距離到底是該多少才好

有沒有一把尺能量出最合適的距離呢?

答案是沒有!

 

目前就寫到這啦~!

這幾天,因為實在太懶散啦~,決定要來好好趕趕進度一番

有好多東西想要告訴大家呢

大家晚安囉>/////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不了甜 張曼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rLa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