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91   

最近剛看完的一本書,立馬要給它po一下

 

閱讀可說是一切氣質的培養

大家都有自己偏好的閱讀內容,但我可以說是一個書的雜食怪XD

大概不同種類的書幾乎都是我愛的內容

((不過這得屏除掉一些天書,所謂的天書就是理工科之類的專業用書

那些書到了我手中,我這雜食怪也消化不了

大家各式各類的書都可以拿來看喔,可別以為我只讀文青的書

我也是個愛看漫畫的人,不過這都是蜜兒弟從小的影響((?!

哈哈~所以說囉,千萬別過於拘泥於什麼樣種類的書❤

 

簡單來說一下,這本書好了

來做個簡單的導讀,讓大家也能輕鬆閱讀

也來做個假文青,po出一篇看起來很厲害的書>////<

 

正文開始囉!

如同它的書名,可說是對於國際各種經濟大事不了解,它可以做為簡單的導讀

用得字句算是相當淺白,沒有特多的咬文嚼字

畢竟我可是超討厭很多的繁瑣文字在裡面

越看頭越昏....

又不是要治療失眠XD

而且他是2010年出版的,是針對近十年來的經濟大事進行介紹

不想對於所有經濟事務一無所知的話

可以先從這本入門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erLa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