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不是貼指控的蜜兒,受親愛的室友感染?!

哈哈~變成了最忠實的"貼紙控"

路上逛街看到貼紙,如餓虎看到肥羊一樣,巴不得全部馬上入手

蜜兒我已經為貼紙不知道燒掉多少錢了

之後要跟大家細細分享、推薦蜜兒的貼紙大全>///<

大家好好期待吧~!

廢話不多說,今天要推薦的是這幾款,最近蜜兒剛入手的新貼紙

IMG_0021  

總共有五款,不過這不是全部喲!!蜜兒只挑了其中的五款而已

畢竟這太燒錢了,如果繼續失心瘋的掃貨,大概這個月就要吃土了,哭泣...

但是這每一張貼紙都非常典雅,讓人一看就一定要Buy下去的

下面我都有拍單張的照片圖,各位甜心不用擔心呦!

 

❤鳥剪影❤

IMG_0022

這一款是各種鳥類的剪影,非常適合用於不走可愛風的甜心們使用

畢竟現在市面上太多是以可愛風取勝的貼紙

想要比較成穩路線的甜心們,就會很適合這樣的貼紙風格喲!!

 

❤名勝風❤

IMG_0024  

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巴黎風,畢竟那巴黎鐵塔實在是顯眼得不得了呢

這款式走名勝景點路線

包含巴黎鐵塔、自由女神、凱旋門、比薩斜塔

還有台灣最重要的地標101呢~

不過這款貼紙最吸引我眼球的還是奢華的水晶吊燈

一看到心想怎麼能不購入呢

畢竟我是愛奢華系列的蜜兒>////<

 

❤淑女與紳士❤

IMG_0025  

一看到這款就覺得超美的❤

剪影系列真的是我的愛呀!

淑女的剪影還有旋轉木馬真的是打中我心

而且每張貼紙上面都有部分是做粉色的亮光色((只是我的攝影技術實在有待加強,哭泣

大家可以去實體店鋪逛逛:)

 

❤女孩兒的奢華家具❤

IMG_0026  

這款我不得不說是我的最愛❤

套用一句running man哈哈的名言

「成為我最後的愛吧!」

這也是我夢想中的美麗家具

未來有錢一定要用歐式奢華的家具妝點我的房間>///<

這款真的非常適合用在喜歡奢華風的甜心們

 

❤狗狗剪影❤

IMG_0027  

這款貼紙,不用多說,你愛狗狗,必買!!!

一張貼紙中,包含超多種的狗兒

((蜜兒超弱的,雖然很多看剪影看不出是哪種狗兒

有哪位甜心來說說呀~

 

以上是今天分享的五款剪影貼紙系列

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呢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erLa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