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IMG_6974.jpg    

 

【首圖】滿星疊晨曦會

我去的每一天都是好天氣,雖然台灣的冬天濕濕冷冷,但那兒卻是能感受到溫暖的陽光唷~

雖然看似陽光溫暖,但是早晚的溫差可是非常大!!!

晚上則是要穿大外套的境界呢~

我也是在那裏度過了好幾天,才開始慢慢適應呢......

 

 

讓大家先看看幾張全景圖過過癮吧>/////<

這張是進晨曦會的路口照,途中的路是車子開出來的

還看得見我住了12天的茅草屋

DSC_0289.jpg

 

下圖是是村子旁邊

旁邊有一個很大的蓄水池,供應村子及下面村落的用水

好愛中間大大的蘆葦((據說茅草屋的屋頂都是用這個蓋的唷~

DSC_0296.jpg

這是蓄水池的全景,右邊則是咖啡梯田,雖然說他們照顧的不是很認真.....

雜草都長得比咖啡樹高呢,囧

下面幾張都是蓄水池的景,大家看看唷  =)

DSC_0299.jpg DSC_0300.jpg DSC_0304.jpg

這天空是不是很美>/////<

好愛紫色的天((灑花

這是太陽準備升起的天空,每天早晨村子都是被這樣紫色的氛圍所環繞呢~

DSC_0379.jpg

這是村子內部的景色

是不是看起來很優閒,當中還有拍到我最喜歡的亭子

大家猜出來是哪了嗎?

沒錯!!!!!

就是橘色的亭子,雖然看起來有點暗

但到了中午時候,可說是最適合休息的地方

DSC_0381.jpg

 

看完全景後,就來先正常圖吧XDD

每次都是要寫部落格的時候才會發現,自己拍的照片有多不夠,囧.....

有好多更詳細的東西想要介紹給大家,卻沒有拍到照片TAT

如果有興趣的話,就可以不妨自己走一趟,透過親身的經歷一定更能體會更多

 

 

行李排排站

這是我們茅草屋的內側,但好像就僅限於這張照片XDDD

就原諒我這個新手部落客吧:D

其實茅草屋裡面共有三間房間,每間房間都有蚊帳唷~

我是住在藍色蚊帳中


大家帶的行李箱無敵大(29吋),我的超小(19吋)

一開始還超得意的說

想說........出隊不是應該就是要帶少少行李嗎?

你們把做志工當出國玩嗎?((之前出過其他隊,都只能背登山背包而已,秉持出隊的東西能省則省的地步

結果................到出遊日,要採買回國的紀念品才發現............

囧了!!!!!

行李箱只夠裝自己出隊帶去的行李,裝不了許多採買回來的零食及紀念品

大哭........

還好魯鼻對我最好了>//////<

把它大大的行李袋分我裝XDDD

這才免去我的困擾

IMG_5989.jpg

 

竹編茅草屋

喔~~~~~終於出現了!!!

我們住的"茅草屋"

是不是真的很茅草?!而且我們的牆壁還是竹子唷~

超酷的!!!

但是興奮也沒太久,晚上就知道有多通風了="=

而且我還是睡在通風口,還好平時蠻好睡的,要不然恐怖很難適應呢XDDD

ps.別小看這間茅草屋,這裡面可有三間房間,每間房間都睡滿四個人呢

IMG_5990.jpg

 

村中合作社

很難想像這是間合作社吧?

而且這還是村長牧師開的呢,其實因為這是一個戒毒村,沒有辦法讓弟兄能夠輕易地出去

當他們有日常生活的需要,就可以透過這間合作社進行買賣

不過這間合作可不是隨時都營業呢

只有一個固定的時間會開放,其餘的時間都會是關門的狀態

而且我們志工也是沒有辦法購買的,這是專屬給弟兄購買的合作社!

 

IMG_5991.jpg

 

我最愛的亭子─花亭

哈哈哈~因為他沒有任何的名字,所以我就只好自己亂取名囉

還有兩隻可愛的狗兒:嘟嘟(右)、阿布(左)

它們總是非常愜意地躺在地上休息

嘟嘟最愛跟著我們一起行動了

之前還做出逃家記,被抓回去="=

IMG_5992.jpg

IMG_5993.jpg

 

福音戒毒

這是進入村子後印入眼簾的第一棟建築上面寫的字,我只有照到泰文,忘記照中文

囧.......0r2

反正就是泰文寫"福音戒毒"

IMG_5996.jpg

 

可以隨意變換功能的球場

看到沒?竟然是曬衣場XDDD

這個球場沒有人在用時,就會成為弟兄們的曬衣場

而且還會依不同的需求,變換球網的高度

像是排球跟藤球就不一樣

去踢了一次藤球,才知道籐球超難的

原本弟兄還有要讓我踢,但是發現我的腳似乎無法控制

於是就都乾脆叫我用頭頂QAQ

頭超痛的,但是也發現是因為自己不會頂總是亂頂

但是真正籐球的頂法是要用前額才對

太難了.......放棄!!!

決定還是學排球就好

IMG_5999.jpg  

 IMG_6025.jpg

高處俯瞰景

我住了12天的小村落一眼望盡

但是不是也很美呢>/////<

如果那幾間房子不是用鐵皮蓋的就更美了

IMG_6031.jpg IMG_6028.jpg

枯枝

哇~~~

好藍的天

搭配這枯枝真的是絕配((自己在那邊說

IMG_6051.jpg IMG_6053.jpg

村莊入口處

蜿蜒的小路

哈哈~好想唱"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暮歸的老牛是我同伴......"

  IMG_8117.jpg

蓄水池

到底這邊是怎麼回事?!天怎麼可以藍成這樣

不講這裡是蓄水池,大家說不定還以為是甚麼美麗的湖泊呢XDDD

山上面還有一間小茅草屋呢

是不是更美了呢?

IMG_8144.jpg

廁所

我想這應該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廁所狀況,出隊有潔癖的人真的會很痛苦((應該吧?!其實本人我平常生活蠻骯髒的

這就是非常寫實的廁所寫照

對於出隊來說,這可說是高級廁所,哈哈哈~

缺點就只有是手動式的沖水設備XDDD

浴室就是另外一個沒有馬桶而已的差別

還不錯唷!!許多志工都說他們的馬桶做得很不錯,便便只要一瓢水就可以下去了唷!

IMG_8190   

 

實在意猶未盡,哈哈~可以努力期待我的下一篇:D

我會努力生出來的

arrow
arrow

    MeerLa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